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到北京首发集团开展应急通信体系建设交流学习活动

2024-03-07 07:34   作者:白玉成

2024年3月6日,集团公司到北京首发集团进行交流学习。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副主任王瑞成,副主管白玉成、张国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养护运营中心主任张士英、安全环保部主任靳玮,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张弛,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贾志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首发1

集团公司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首发集团应急指挥车设备功能展示、使用管理现状以及专业技术人员配备等情况,观摩了北京首发集团安全体验拓展基地建设情况,并现场体验了包含施工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特种作业安全在内的五类事故模拟。

首发2

双方在北京首发集团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应急通信体系建设、应急指挥车使用管理、公路养护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经费使用以及安全生产体验馆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建立了畅通联系渠道,为集团公司安全应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区域安全应急合作交流,加快推进应急通信体系建设,分区域探索建立完善安全生产事故体验馆,全力推进集团公司安全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