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张建公到冀翔通公司调研指导

2024-02-07 00:00   作者:张树杰 刘晓雷 来源: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到冀翔通公司调研指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韩澄宇,办公室、建设管理部、技术创新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冀翔通公司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张建公认真听取了冀翔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栗东海关于发展思路、营收目标、重点工作举措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冀翔通公司在市场开拓、科技创新、企业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40207092410

张建公强调,一是加大改革力度,结合自身特点,在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上敢于动真碰硬,在“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上率先取得突破,确保改出效益、改出活力。二是自我加压发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聚焦营收、利润、成本等关键经营指标,敢想敢干敢攻坚,雷厉风行抓落实。三是真抓实干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增强市场行业发展敏感性,主动参与市场竞争,尽快补齐资质短板,组建建强施工队伍,全面提高工程施工管理水平。四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从严压紧安全责任链条,突出施工作业等重点领域,全覆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防止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五是在科技创新上担当起责任,主动加强与集团公司技术创新部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大胆引进创新人才、创新团队,有效运用“揭榜挂帅”等管理机制,围绕工程建设等领域推进颠覆性创新,大力推进产研结合、推动成果转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微信图片_20240207092359

韩澄宇要求,要树牢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跳出河北高速,站位全局谋思路、定目标、抓落实,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战斗姿态,答好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市场开拓、服务运营“必答题”。

集团公司有关业务部室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会后,冀翔通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调研座谈会议精神进行研究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