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召开运营管理提升现场会

2024-03-29 16:36   作者:吉丽涛

3月28日,由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主办,宣大分公司承办的运营管理提升现场会在张家口成功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总经理助理孙文进;党委宣传部、运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指挥调度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收费副总经理,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冀翔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共计8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4

28日上午开展现场观摩。观摩团队一行首先在化稍营收费站观摩了收费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从建设背景、建设宗旨、建设效果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基层收费站管理情况;在深井收费站无人机巡查演示现场,全面了解了“复合翼+多旋翼”无人机群道路巡检项目背景及巡查优势,观看了无人机起飞、巡查、检测、返航以及自动更换电池等全过程演示;在分公司总部新媒体直播室,现场观摩了直播室的创建过程、团队建设、硬件配备以及直播方式。28日下午召开现场调度会。宣大分公司分别汇报了收费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无人机养护巡查、新媒体直播等工作经验做法,石安、京秦、大广分公司就第一季度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1

韩玉祥强调,一是运营管理工作稳中有进,发展见“质”,理念向“新”。实现了“五个新”,即:试点创建了标准化规范化收费站新模式,创新发展了无人机养护巡查新质生产力,全面打造了抖音直播新引擎,推进车型识别系统应用新技术,提出了大流量交通通行的新方案。二是深刻认识当前发展形势,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各单位要精细、精准开展运营管理工作,做到心在、人在,时时处处盯紧运营管理。三是全力以赴推动运营管理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2024年要按照运营管理“125”思路开展工作,开展以“提效率、创效益、求突破”为主题的“生产经营争一流”专项行动。紧盯任务目标,深度聚焦两个重点,做好服务品质提升、“高速+文旅”联合发展、路域环境提升、入口称重检测、安全生产五项工作,全力抓落实、提效能、保进度。

3

孙文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开展借鉴推广。各分公司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扎实开展自我剖析,对照检查自身不足,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完成全年计划。二是强化举措落实。各分公司要扎实推进各项促收增收举措落地见效,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坚守好安全生产红线。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努力实现本质安全水平大提升。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