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 成功追缴ETC漏费车辆

2024-04-16 13:46   作者:杨彩凤

4月15日,一辆白色轿车停到衡水北收费外广场,司机走到004发卡车道,称自己的ETC卡无法正常使用。发卡员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当班班长,并请司机到安全地带等待。

班长立即赶到现场,询问了详细情况,随后带领司机一同查询ETC卡信息。在收费岗亭刷卡后系统显示该车4月3日从河北固安站驶入高速,至今没有扣费。班长与司机核对了入口站、入口时间、里程以及费额等信息,确认信息完整准确后,进行了ETC扣费操作。

0f1c573b89f8b2e455cd68da76f1479

衡水北收费站在做好通行费征收工作的同时,加强稽核治逃和站口保畅,不断提升现场处置能力和沟通能力,以专业、耐心、高效的交流沟通,快速妥善处置突发特情,常态化治理偷逃漏车辆,全力以赴促收增收。(杨彩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