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查获入出口车型不符车辆

2024-04-16 08:47   作者:吕婕楠

4月14日下午,一辆黄牌车驶入冀州西站,在岗收费员感觉此车超长,便出去绕车一轴查看发现此车实际是7轴卸1轴的货车,上道车型是6轴货车, 实际出口车型应该为7轴货车,收费员立即上报班长。

班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班长先对司机讲解了车辆出入口车型不符的情况,然后对车头、车身、交易界面进行拍照取证,并与司机确认了实际的出入口信息。司机师傅一开始拒绝缴纳通行费,并表示6个轴在车上就是6轴车,之前一直都是按6轴收费的。班长再次耐心的讲解收费政策,最终司机师傅表示理解及认可,最后按实际车型全额缴纳通行费。

f29d20e7cb802be60ed19b77adf714d

冀州西收费站全体人员始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严查严控车辆大车小标,以各种形式偷逃漏费行为,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理念,始终保持治逃高压态势,杜绝通行费流失,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吕婕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