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增强法治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涞水北收费站组织在站员工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

2024-04-16 09:25   作者:张涿分公司-涞水北收费站 阎婧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1日,涞水北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员工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公益课。

此次公益课由国家安全教育专家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提高了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4.11(1)


活动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

为将以学促干落到实处,学习结束后涞水北收费站还制作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页,由志愿服务队在收费站口为过往司乘发放,并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包括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与义务等。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营造出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精神,为新时代国家安全贡献国企力量。

4.11(2)


4.11(3)


4.11(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