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成功追缴有入无出车辆

2024-04-15 15:08   作者:张伦

   4月12日,衡水北收费站004发卡车道驶入一辆一型客车,到达发卡岗亭时,收费员按正常流程操作,系统提示该车为追缴名单车辆。

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当班班长迅速赶到,向司机解释道:“师傅,您的车有欠费记录,需要您补缴通行费。”司机听完语气坚定地说:“你们肯定搞错了,我这是ETC车,每次走高速都正常交费了。”见司机情绪有些激动,班长首先安抚司机情绪,随后将车辆疏导出车道,同时上报监控和站稽核人员,对具体情况进行仔细查询。经核查发现该车今年2月6日在衡水北站上道,河北任丘南站下道,显示没有出口缴费信息,因此被列入追缴名单。经过班长耐心沟通,细心讲解,司机表示理解并补缴了通行费。

99d1f7941dfd5a55bdcb834b05e9a37

衡水北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原则,严把出口关,充分利用通行费补费平台,对黑名单车辆进行通行费追缴,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张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