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强化现场治逃力度,成功追缴通行费

2024-04-15 15:07   作者:孙发

   4月12日,一辆拖载家用小型客车的高速救援车辆驶入衡水西站收费站,收费人员在收取完该救援车通行费后,凭借经验请司机师傅出示所拖车辆通行卡,并立即上报当班班长查询被拖车辆行驶路径。

经核实,被拖车辆有正常上道信息,刚上高速没多久车辆出现问题,叫来了救援车辆。收费员将核实情况如实向司机说明,并与司机师傅核对了入口信息与行驶路径。司机见收费员态度严谨,有理有据,主动出示了被拖车辆通行卡,足额缴纳了本次通行费。

2f9e0ce306c5b9c3ba35be913b75167

衡水西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政策原则,严格执行各项收费制度,始终保持依法治逃高压势态,坚决打击各类偷逃漏费行为,确保高速公路通行费颗粒归仓。(孙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