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成功治理不合格绿通车辆

2024-04-15 15:05   作者:王璇

4月11日,一辆车牌号为冀TP2**1的一型货车驶入衡水西站收费车道,司机称自己拉的是蔬菜,要求享受“绿色通道”免费政策,收费员立即上报班长与疏导员前来查验。

经查验发现,车厢所装蔬菜容积未达到80%以上,载货物总量也未达到其核定载质量的80%,不符合“绿色通道”免费政策。司机听后表示自己装载货物为蔬菜,不理解为何不能免费。班长通后立即拿出绿通减免政策文件向其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文件解析,司机表示理解,随后足额缴纳通行费后驶离收费站。

cc1fe19085e7e3e6b991bbbc8b3a76a

衡水西收费站将继续以“稽核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严抓细管,严格落实各项减免政策,让“假绿通”、不合格绿通无处遁形,真正做到应收尽收,应免不征,为圆满完成年度稽核任务目标贡献力量。(王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