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安全责任承诺书”集中学习活动

2024-03-28 10:10   作者:刘轩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三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站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3月27日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责任承诺书”集中学习活动。

承诺书从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参加安全知识学习和安全活动、规范安全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让全站员工从思想层面上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也更加明确了自身所承担的安全责任。

8175e10e072bf87752a385124cb3685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在站内形成了“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目标和各个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了责任落实和监督管理,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的能力,充分调动各班组和各岗位人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确保站区安全。(刘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