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安全知识考试

2024-03-28 10:04   作者:周朋

  3月27日,为贯彻落实分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底线思维,衡水西收费站组织职工对签订的“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安全知识内容进行考试,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到人,使“人人有责”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入脑、入心。

此次考试活动,由分公司安全环保部牵头,站分安委会组织全员参加。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前,站领导分阶段组织各班组和部门进行集中学习,对承诺书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学习,强调“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不仅是每一名职工的承诺,更是职工对家人、对单位的一份责任,要求全体职工深刻了解签订安全承诺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承诺书安全提醒内容理解性记忆。考试过程中所有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起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f29e12ba428dda6cd8a08b6231d8fca

衡水西站通过组织“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落实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周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