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4-03-27 14:15   作者:荣乌分公司

3月27日,荣乌分公司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国资系统、集团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微信图片_20240327140630

会议指出,2023年荣乌分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化,立体式宣传格局进一步扩大,意识形态管理坚决有力,动员和服务广大职工成效彰显,有力支持了分公司改革发展。

会议提出的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不移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整体提升创新理论引领力、宣传思想凝聚力、新闻舆论传播力、先进文化助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议指出,荣乌分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着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核心任务,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

微信图片_20240327140714

会议强调,2024年要以更好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赋能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把握宣传思想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这一基调,锚定激发驰而不息的奋进力量这一方向,紧盯全面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这一重点,守稳意识形态领域这一阵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总部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宣传员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