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观摩取真经 工作添动力

2024-03-22 09:05   作者:冯晗奚 张明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继石安分公司2024年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后,分公司掀起观摩学习大热潮。近日,石安分公司邢台片区各收费站以“互学、互促、共提升”为主题,开展运营管理现场观摩活动。

IMG_8595.HEIC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观摩团先后到邢台片区各收费站,听取路域环境整治、收费站标准化建设、亮点工作、特情数据筛查、入口称重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管理特色,实地察看站容站貌、职工食堂、宿办区等,并通过录像随机观看收费人员文明服务、操作流程、工作纪律及“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执行等情况。

IMG_20240319_152916

在交流研讨会,观摩团各抒己见,发表观摩感言,总结各单位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靶向发力集中献策。其间,观摩团重点围绕特情车处理展开讨论,互学互鉴。

IMG_20240320_101543

此次活动,在观摩学习中找差距,在经验交流中促提升,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对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获得一致好评。

邢台片区各收费站主管收费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参加。

下一步,石安分公司将大力推动现场观摩活动,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全力助推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