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江业就路域环境整治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4-03-19 21:52   作者:马代奉

3月18日,为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邢衡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江业就路域环境整治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到冀州南、冀州西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安全环保部、收费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刘江业一行实地查看了收费车道、收费人员交接班安全行进路线、液化气房、食堂等重点区域,并仔细检查了职工宿舍、厨房等卫生情况,听取了各收费站关于收费管理、安全生产、舆情应对、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8bcd060a80fee15569319bd5185bbf2

刘江业指出,一要聚焦收费主责主业,深化“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高速+”活动开展为抓手,持续推进“引车上路”活动开展,扩展增收新空间,确保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坚持关口前移、源头预防、风险预控,全面辨识风险隐患,切实提高站区安全生产水平。同时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收费设施、用电设备及线路、消防器材、储油间、储气间等进行重点整治,确保站区安全。三要抓好环境卫生,要以“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优化站容站貌,全面提升站区环境,美化站区形象,为司乘出行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通行环境。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舆情应对和应急处置工作,牢牢掌握舆论工作主动权和主导权,加强宣传力度,强化文明服务,用心用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有效防范化解舆情风险,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五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通讯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确保反应迅速、响应有效、处置得力。(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