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添装备,促战备 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为救援大队配发装备器材

2024-03-07 14:51   作者:荣乌分公司应急中心

为了让救援工作更加高效,保证能够精准施救各类社会车辆,徐水应急分中心对日常救援和特殊事件进行复盘总结,发现救援配套辅助工具欠缺。   

得知此问题后徐水保畅保通分中心高度重视,为了保证救援的时效性和安全性,和队员列出所需相关工具后采购了拖车钩、拖车绳、搭电线、气管等15种工具。3月6日,新采购的随车工具送达救援大队,队员立马对各个工具进行型号、质量的验收,并配备至相应救援车辆。

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通过日常细心的工作,发现并解决救援车辆时的难点、痛点,及时添置随车工具,极大的提高了救援质量,实现救援装备器材从有到全、由专到精的跨越。

31941335e7791a9f3082c9b1d09c34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