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杜隙防微,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2024-03-07 14:51   作者:荣乌分公司应急中心

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道路救援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近日,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精心部署,大力开展道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3月5日,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徐水救援大队工作人员 ,在日常道路巡查时,发现荣乌高速天津方向K909+200处高速救援电话标识牌发生倾斜,大队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布控、预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倾斜标志牌进行复位,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正值冬春换季期间,频繁的大风扬沙对道路设施带来一定程度的损害。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加强巡查,辖区内指示牌、公里牌、救援电话等提示牌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标志标牌破损、缺失、倾倒情况进行记录,并对路面散落物进行清理,防止行驶车辆发生事故。

“一丝而累,以至于寸,累寸不已,遂成丈匹”只有将安全作为底线,丝毫不动摇,才可切实保障好荣乌高速整体的安全运行。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将继续加强对道路安全隐患和路产巡查力度,立足岗位、牢记职责,更好的为司乘人员提供服务,全力保障荣乌高速的安全畅通。

4a44141f51f87a40cb3c5e9c2d9451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