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一路提升,全线美颜——石安分公司开展“路域大扫除 点亮石安路”行动

2024-02-28 14:16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自集团公司“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石安分公司秉承“路段主导、养护联动、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全面部署、统筹推进、靶向发力,构建起“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措施有力、务求实效”的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格局,从责、从心出发扮靓“石安路”。

IMG_8351

连日来,石安分公司“三步走”开展“路域大扫除 点亮石安路”行动,让融通南北的这条大动脉开启“十级美颜”。

1A059A75-FA4E-4EC7-BF3F-CC2BFE3D53AF-10077-0000024A9F182CC2


一是扮靓主线。联合养护分公司邢台分中心,对主线路面范围内,特别是中央分隔带垃圾进行集中整治。二是扮靓“窗口”。各收费站“自扫门前雪”,对站区广场可视范围内垃圾、杂草、杂物、污损设施及其它病害进行集中整治。三是扮靓“家园”。分公司总部及各单位迅速行动,对办公区域内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6CDA8EBC-2236-4D12-92F3-792A7503F596-26230-0000042E83266285.jpg

2月28日,石安分公司领导全体出动分赴路域环境整治现场督导。

“本次路域环境整治行动旨在将石安高速全线打造成一条安全畅通、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示范路,切实提升群众出行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分公司主要领导在路域环境集中整治现场说。

下一步,石安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着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公众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