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4-02-27 17:00   作者:魏好余 郑亚轩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全面提升分公司党建工作质量,2月26日至27日,石安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基层党建提升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园明主持并讲话,副总经理陈东坡出席。

IMG_8172

会议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一要提站位、聚思想,在“统”字上下功夫。自觉把党建工作置于分公司发展全局思考谋划、研究推动,切实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二要强责任,重担当,在“干”字上求突破。以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为标准,党建工作要点为抓手,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为导向,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书记抓、抓书记,抓典型、创品牌,抓基层、打基础,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构建上下贯通、协调联动、齐抓共管、高效运行的大党建工作格局,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理思路,寻路径,在“融”字上见实效。深化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将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下来,做到工作思路清晰、基础工作扎实、选树典型真实、品牌创建优化,以求真务实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党建责任落实、党建品牌打造、新年度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经验做法,深入分析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谈体会、提建议、谋发展。

分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