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4-02-23 10:04   作者:王晓宇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2月22日,石安分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全面部署近期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园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王东卫、任忠杰、陈东坡出席。

IMG_8154

会议强调,分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和分公司“三会”精神上来,凝聚干的共识、鼓足冲的干劲、拿出实的举措,全力推动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一要抓主业促增收。扎实做好压速带道、路警联动等工作,举全员之力确保全年收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抓保畅促增收。持续抓好道路养护、指挥调度、应急管理等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要树典型扬正气。挖掘春运期间坚守岗位、除雪保畅等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大力宣传,讲好石安故事,传递、凝聚正能量。四要抓预算促执行。积极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从细处着眼,从小事做起,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率。五要抓整改促提升。针对集团公司巡察整改反馈问题和安全生产查摆问题,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整改,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六要抓纪检整队伍。通过8个“纪检+”工作的落实,培育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印发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听取了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2024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点评。

会议还对采购审批、安全生产、路域环境整治、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分公司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