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情暖回家路,服务不打烊

2024-02-13 00:00   作者:荣乌分公司应急中心

正值新春佳节,为了守护广大司乘人员的平安回家路,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周密部署,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节保畅工作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的承诺,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服务。

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坚持救援保畅先行,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各类突发事故频发。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科学制定救援方案,细化道路救援路线,以保畅通为第一原则,抓住救援保畅关键节点,全方位、分路段、盯重点,24小时全天候布点执勤巡查,对轻微事故实行快撤快清,对长距离拥堵、事故易发路段,协同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采取现场疏导、诱导分流、间断放行、服务区容留等交通管制措施,确保通行安全。

其次在重点路段增设临时救援点。在充分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增设多重救援力量,分别在徐水西、狼牙山服务区增设临时救援点,缩短实施救援的距离,截至目前,徐水、狼牙山救援大队共处理有效救援8起,其中事故救援1起,故障救援7起,无重大事故及拥堵现象。

吹响保畅号角,护航温馨旅途。徐水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将保持关键时刻“有责任、敢担当、打硬仗”的良好风貌,以战时机制、战时状态、战时举措积极应战春节大流量考验,为公众安全、有序、温馨出行保驾护航。

99069a0b030c4293c459ae90a21e40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