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工会开展“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2024-02-08 11:12   作者:荣乌分公司-秦倩

春节将至,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将分公司党委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荣乌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包饺子、迎新春”集体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职工齐聚职工食堂,大家分工明确、发挥所长、团结协作,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大家相互交流着包饺子的经验和技巧,分享着工作生活中的点滴,畅想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不一会儿的功夫,一盒盒“形态各异”的饺子就呈现在眼前,热气腾腾的饺子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也温暖着每位职工的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感受到了自己包饺子的乐趣,融洽了同事关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这个寒冬注入了浓浓暖意。分公司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职工关爱活动,不断增强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为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