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一行到西黑山收费站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4-02-08 11:12   作者: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蔡佳星

2月5日,荣乌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爱军在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和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刘磊的陪同下到西黑山收费站进行节前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察看了站区庭院、发电机房、职工食堂、收费车道等,听取了西黑山收费站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及“春节”期间工作部署汇报,对收费站各项工作的认真落实给予了肯定。 

针对节前重点工作,副总经理王爱军强调,一是统筹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文明服务、工作纪律、环境卫生、安全保畅、应急响应等各项工作部署,保障“春节”期间站内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二是牢记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到首位,加强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制度的落实,保障收费人员上岗安全。三是做好安全隐患巡查工作,检查各车道设备、广场各类公示牌,避免设备因恶劣天气受损,着重检查配电室、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加强消防设施器材检查,抓好重要场所现场管控。四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把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狠抓“一岗双责”制度落实,重点检查职工上班纪律、岗位履职、公务车管理、收费政策执行、文明服务等关键环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好。五是持续做好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提前做好应急备战准备,做好服务保畅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