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饺香迎新年,携手谱新篇—西黑山收费站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2024-02-08 11:12   作者: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余芳卉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让站内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西黑山收费站结合省直工会“包饺子、话未来,送万福、同奋斗”2024年省直职工迎新春集体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丰富职工饮食,打造满意食堂,2月5日下午西黑山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包饺子活动。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有省直工会提供的饺子馅、搅拌好的面团,食堂厨师准备好砧板、菜刀、锅、擀面杖、盆等一系列材料。大家齐动手拌馅儿、和面,老同志教年轻同志包饺子技巧,“太久没包都不会了”“两端一定要捏紧”“你这个形状真好看”……大家边干活边切磋技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小时后,大家包出各式各样的饺子。大家用饺子包住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包住了团结向上的“高速心”。

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大家包出热情,吃出快乐,煮出颗颗炙心,体会着站内浓浓的温情!通过此次“包饺子”活动,让每位职工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找到了家的归属感,感受到西黑山收费站大家庭的温暖,也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全站营造了浓厚的文化与节日氛围,激励着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一年,为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增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