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开展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2024-02-08 11:12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吴琼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会、荣乌分公司工会关于开展“双节”送温暖工作系列指示精神,黄土岭收费站于2024年2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包饺子、话未来,送万福、同奋斗”2024年迎新春集体活动。

饺子的形状如元宝,意味着包住福运。中国人吃饺子有期盼团圆的意思,是表达人们辞旧迎新之际祈求好运的一种方式。

工会精心准备了各种新鲜食材,收费站职工积极的投入到包饺子活动中去,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技巧,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脸,场面非常热闹。

在活动中,收费站职工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大家边包饺子边聊天谈心,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包着各种造型和风格的特色饺子,很快就完成了。

当饺子出锅时整个食堂都弥漫着香气。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这不仅是对自己劳动成果的肯定,更是对团队精神的赞扬。

春节将至,此次活动不仅让收费站职工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同时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家的温暖。黄土岭收费站将会继续举办更多这样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让职工在工作之余,也能感受到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