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徐水应急分中心传达贯彻落实荣乌分公司会议精神暨节前工作部署专题会

2024-02-06 00:00   作者:荣乌分公司应急中心

2月6日下午,徐水应急分中心召集在岗全体职工传达落实荣乌分公司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分公司春节前安全生产暨舆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节前,徐水应急分中心开展节前专项安全检查,对作业装备、车辆、宿办区、路面情况进行“拉网式”细致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增加节日期间的巡查频次,同时,打破两个救援大队管辖壁垒,对两个救援大队的人员、车辆设备全部部署在收费站口、服务区及路面,及时掌握路面车流情况,按照“统一部署,全网联动,远程调度,近处疏导”的原则,同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养护班组、外协救援等单位协同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充分融合,在固定点位机动备勤,流动巡查,确保紧急情况时及时到达现场,以最快时间恢复路段畅通;三是做好舆情风险防控工作。舆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有风险,绝不能有“看客”心态,严格执行清障救援收费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救援效率,杜绝因清障救援、非职务行为造成舆情事件或有理投诉事件发生;四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春节期间,应急分中心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禁值班期间饮酒,层层压实责任,遇有特殊情况及时请示上报,严禁漏报、迟报、瞒报,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广大司乘出行提供安全便利的行车环境。

fe94a920b4272db65351842da0addb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