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冬日换备胎 服务暖司乘

2024-02-04 09:39   作者:杨彩凤

 2月3日,一辆冀F牌照的小客车缓慢驶入106车道,司机打开车窗交费时焦急地询问收费员附近有没有修车厂,自己的车有一个轮胎被扎了。当班收费员向司机了解基本情况后立即用对讲机向班长说明情况。

班长赶到现场后首先帮司机把车推出车道停到收费外广场安全地带,并放置反光锥在车辆后方,随后询问车上是否有备胎。司机师傅焦急地说:“有倒是有,可我不会换,千斤顶我也不会用!”班长立刻说:“那就好办了,我可以帮您换备胎,市区距离这里只有4公里,到了市区您再找地方修车。”说罢便帮助司机取出备胎以及修车工具。班长用时二十分钟将备胎更换完毕,司机感激地说:“大冬天的这么冷,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36b9e460709a1d7a2a7205e5dbcf0ea

衡水北收费站始终坚持集团公司“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用真诚的态度和力所能及的服务积极为司乘人员提供延伸服务。(杨彩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