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冬日暖心救助故障车,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24-01-29 16:22   作者:朱晓欢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我联系拖车,这大冬天的,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位来自保定的司乘人员感激的对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巡查队员说道。

1月27日,邢衡衡水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值班人员在辖区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小型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且没有摆放任何安全防护设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经询问得知,该车因突然故障无法移动。为保障司乘人身安全,同时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巡查人员迅速联系救援单位,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摆放了安全警示标志牌。

005d5db0801f67fabf4bfe3d20962cd

等待救援期间,巡查队员向司乘详细介绍了“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一键救援”功能特点和使用方法,也再次提醒该车驾驶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后,应当第一时间靠边停车并合理使用灯光和设置警示标志,以免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此次救援赢得了该车同行人员的一致好评。

邢衡衡水分公司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全体职工始时刻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用真诚和行动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为行驶在邢衡高速上的广大司乘人员保驾护航。(朱晓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