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 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2023-12-28 00:00   作者:荣乌分公司

      12月28日,荣乌分公司召开落实巡察整专题部署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整改环节是最吃劲、最要紧的关键阶段,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作得好不好,能不能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是对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态度、政治担当的重要检验。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最重大的政治考验、最紧迫的政治要求,以   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快的行动、最好的成效,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整改责任。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落实整改任务。要强化提升、推动发展,以切实的整改效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导向,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坚定主动;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序有效;要强化结果导向,着力构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4022011441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