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稽核人员业务培训

2023-10-31 16:39   作者:张杰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进一步规范稽核工作程序,提升稽核人员业务能力,提高稽核工作成效,10月30日下午,石家庄管理所开展稽核人员业务培训。

2023-10-30石家庄管理所组织开展稽核人员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经验交流分享、典型案例实操的方式,重点针对收费站日常特情数据的筛查及分析、如何排除省级稽核系统推送的逃费嫌疑车辆、逃费车辆如何取证以及如何在部省稽核业务平台发起外部工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演示。培训中,大家对稽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结合日常特情车复核实际,就如何判定逃费车辆、加入重点关注名单、取消嫌疑描述等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注意事项、规范了作业程序及处置流程。最后组织参训人员在部省稽核业务平台进行了实操演练,并对工单提交、协查处理、特情车复核等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解答。

2023-10-30石家庄管理所组织开展稽核人员业务培训1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稽核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规范了稽核工作流程,为更好地开展稽核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