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孙明山到基层单位督导主题教育开展和课题研究情况

2023-05-25 08:01   作者:荣乌分公司

    5月24日前后,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先后到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徐水收费站等单位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指导课题调研有关工作。孙明山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找准主题教育中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抓住制约本部门本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1

        督导调研期间,孙明山通过听取汇报、随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孙明山强调,要扎实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工作,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谱写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33

         孙明山在调研重点课题研究时深入基层站口、道路一线,在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在实地检验课题研究阶段性成果。孙明山强调,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真正把面临的问题发现出来,把群众的意见反映上来,找准查实问题、拿出对策措施。要建立分级分类解决问题机制,推进常态化整改整治,让群众和干部职工感受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22

        荣乌分公司将“构建‘一路四方’自主保畅救援体系”做为主题教育的调研课题,为切实抓好课题研究,孙明山要求要从梳理制约保通保畅和应急救援的难点问题、工作推进的堵点问题入手,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靶向攻坚,力求小切口大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处理好“调”和“研”、“研”和“用”关系。目前,已有十余条建议意见转化为“一路四方”自主保畅救援体系的方案部署、制度机制,并在实际应用中得到有效检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