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深入调研,促“一路四方”机制走“新”更走“心”

2023-05-24 09:43   作者:荣乌分公司应急中心

     为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深入推动分公司重点课题“一路四方”保通保畅应急救援体系建设,5月23日荣乌分公司组织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养护管理部等课题实施单位开展“一路四方”协调联动工作机制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晰了各保通保畅应急中心、保通保障应急大队、养护班组、收费站等单位的工作职责,梳理出了“一呼群应”协同工作机制流程,论证了课题立项各项要求指标,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针对调研期间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也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方法。

      荣乌分公司实施重点课题按照制订目标、方案论证、深化研究、科学组织、解决问题、总结提高等步骤,一着不落抓推进,逐项任务抓落实。通过近段时间的调研总结和问题检视,精准找到了“一路四方”机制的切入点,做到胸中有数、心中有方,措施对路,真正做到工作有抓手,破题有办法。目前该课题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阶段性的研究成果也已应用到保通保畅和应急救援实际工作中,并取得较好的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