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养护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3-05-16 16:08   作者:荣乌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5月15日,荣乌分公司召开养护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把当前各项工作开展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以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养护管理部及徐水班组负责人员在主会场,坡仓、涞源班组负责人员在驻地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开展桥隧安全整治月行动,按建立的分类台账及时处治伸缩缝、支座、预应力锚固端、梁体斜裂缝等重点部位病害,同时进一步梳理、优化、完善现行各项养护管理制度,强化工作考核,切实有效预防和减少桥隧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强化路域环境治理和安全保畅工作,及时下单并督促养护大队开展重点段落保洁、侵线杂物清理、隔离栅修复、伸缩缝清理、防排水系统疏通等工作;要抓好2023年养护专项工程实施以及驿马岭隧道山西段施工的全过程管控,细化各项施工与交通组织方案,通过采取动态错峰错路段施工、智慧锥桶远程引导车路协同等措施,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要建立日常巡查应急反应机制,细化巡查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规程,与高速交警、路政、监控、保畅应急等部门实现实时信息共享,达到“一呼全局知”,配合保畅应急大队完成事故快速救援及交通疏导工作,为过往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推动主题教育实践走深走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