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吴晓辉到荣乌分公司调研指导REITs项目

2023-05-11 09:54   作者:荣乌分公司

      5月10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荣乌分公司调研指导REITs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副总经理王爱军、王瑞成出席会议,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荣乌分公司从收费稽核、引流增收、安全生产、多种经营、降本增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养护改革、保通保畅救援改革情况,以及自主救援试点的工作设想和下一步计划,并从目前项目的计划安排、业务节点、主要工作等方面汇报REITs项目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11095329

      吴晓辉对荣乌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和REITs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荣乌分公司REITs项目目前已到关键阶段,当前还需要大量的基础性财务数据汇总用于支持REITs项目的入池资产剥离及交割审计工作,荣乌分公司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快速推进,确保按计划在5月底完成瑞投公司期初建账工作。

       吴晓辉强调,荣乌分公司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的困难,加强业务统筹和具体指导,根据年报审计调整意见,对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梳理核对,确保入池资产准确无误的剥离,让分公司获得更有效的配置,提高资产质量和资本市场价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