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迅速传达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再敲安全警钟

2023-05-09 08:41   作者:荣乌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5月6日,集团公司召开安委会2023年第二季度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荣乌分公司立即召开工作会议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对分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指出,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安全生产事关事业发展大局,要始终坚持“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安全理念,以对人民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精神,扛起安全之责,细谋安全之事,打牢安全之基,让事业改革发展更有保障。

      孙明山强调,要从讲政治、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实落细,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时刻保持安全管理穿透力,层层传导,逐级压实,确保安全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做。

      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专题活动。扎实开展“两覆盖三提升”桥隧安全整治月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和防汛准备工作。要深化路警养联勤联动工作长效机制,强化信息共享,加强整体指挥,全面统筹调度。要结合“双控”机制建设,聚焦隧道养护施工,以“大排查大整治”扎紧安全之网,做到不漏掉一个危险源、不放过一个隐患点。要以教育培训为抓手,坚持依托现场、紧贴岗位、结合实际的岗前教育,并组织考取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持续做好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严禁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现象,为企业安全管理“质”的飞跃,做好“量”的积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