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热心助人暖司乘 文明服务展风采

2023-05-04 17:43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齐鹏飞

4月28日晚8时,一辆一型货车停靠在黄土岭收费站北区外广场,司机紧急下车查看车辆状态,当班收费人员发现后,及时上前询问,经了解得知,该车司机为吉林人,途径荣乌高速车辆发生故障,排查后发现为后桥配件损坏,需等厂家发货更换,预计三天时间,收费人员立即将此情况报告班长和值班站长。

值班站长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附近汽修厂,并安排当班班组开展好延伸服务,为司乘在等待修车期间提供开水及餐食保障,经联系后涞源县某汽修厂有同款配件,可以在明早送到。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还要在这等上三天,这得要耽误多少事啊!”司机不停地称赞道谢。“为司乘提供便利开展服务,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收费人员如是回答,并嘱咐司机假日期间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黄土岭收费站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司乘为宗旨,积极开展各类延伸服务,使过往司乘真切感受河北高速人的真诚与热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