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满城北收费站组织传达荣乌分公司“五一”保通保畅工作会议精神 开展应急保畅演练

2023-05-04 17:36   作者: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盖沐阳

2023年4月26日,满城北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荣乌分公司“五一”保通保畅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荣乌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爱军同志的讲话精神,向参会人员通报近期收费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讨论总结,最后站领导对“五一”期间保通保畅工作做出以下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工作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并积极开展重大节假日保畅预案演练工作,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总结,将其加入演练项目,以此完善演练方案,增强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积极开展文明服务,努力拓展延伸服务。收费、发卡人员要认真按照标准执行肢体礼仪、文明用语,做到唱收唱付。并查看便民服务台摆放的修车工具是否齐全,药品有无过期等现象,做到查漏补缺,以此在司乘人员寻求帮助时做到第一时间提供帮助,使司乘人员拥有“获得感”,以此提升河北高速窗口形象。

三是组织工作人员与附近景区及电厂等企业进行沟通交流。通过景区以往游客人数及电厂煤炭量需求对车流进行预判,并要求票证人员将票、款、卡准备充足,后勤值班人员调整为两人一组作为备岗,遇到车流量较大、特殊情况较多、工作人员人数紧张时,第一时间前去增援。

四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不得出现缺勤、迟到早退等现象。遇有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上报,不允许出现迟报、瞒报、不报的现象发生,因以上原因造成不良后果的责任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会议结束后,满城北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进行了重大节假日保畅预案演练,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职工各司其职,演练达到良好效果,为“五一”节假日保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