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爱人如己 温暖通途

2023-05-02 11:24   作者:张喆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近日,一位老人跌跌撞撞朝徐水北收费站上道口走来,正值发卡作业的收费人员发现老人后立即呼叫收费班长,收费班长及时上前拦截,此时车辆不断加上天空正在下雨天气较冷,收费班长为了老人的安全将老人引导到院内爱心驿站,一边对老人进行询问情况一边即时报警向警方寻求帮助。

经询问得老人是家里人发生点矛盾离家出走多日,能简单的提供家是容城的,言语有些混乱、意识不清,多日没有吃饭。收费班长考虑到老人的切身情况,于是派人到食堂为老人拿来了热腾腾的早饭和水让老人充饥,看着老人吃完饭后状态趋于稳定,并一直陪伴在老人身边直到民警到达。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表示会联系到老人家属将老人送回家,看到老人跟警察离去,收费班长才放心的离开。

天气寒冷人不冷,天气无情人有情。我们所做的只是万千个一线收费员日常服务工作中的缩影,“爱人如己”正在被每个一线服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贯彻到一点一滴之中。徐水北收费站将始终发扬无私奉献、同舟共济的精神,将真情服务细化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时刻努力为高速公路的平安畅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