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暖心出行,我们在行动

2023-05-02 09:29   作者:贾萌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五一”小长假到来,随着今年疫情防控较快平稳转段以及推出的旅游包车免费政策,人员出行需求旺盛,为提升广大司乘朋友们的出行体验,徐水北收费站志愿服务队积极为过往的司乘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

强化收费管理,保障车辆快速通行。五一期间徐水北收费站车道全部开启,并设置小型客车专用车道,在车道安排疏导人员,指引车辆分类、分车道行驶,提高收费、发卡速度,确保劳动节期间道路畅通无阻。

坚持服务至上,提升窗口形象。徐水北收费站在收费广场设立了便民服务台,配备维修工具、应急医药箱、饮用水、修车工具等应急物资,同时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路线图,向司乘朋友们宣传徐水周边景点,为司机朋友耐心解答路况、安全驾驶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让司乘感受到一份真诚服务。

优化站口环境,坚持服务至上。节日期间当班收费人员树立舆情风险意识,规范文明用语,提升文明服务,用微笑服务于过往的每一位司乘。各班组坚持“谁当班,谁清扫”的原则,做好站口卫生工作,为司乘提供一个靓丽的通行环境。

“五一”劳动节期间,徐水北收费站全体职工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积极开展延伸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徐水北收费站整体形象,塑造良好的荣乌高速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