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开垦小菜园 春耕播种忙起来

2023-04-27 17:02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最适合种植和播种多种植物的月份。为充分落实降本增效要求,打造幸福站区,近日,徐水北收费站组织职工利用岗后时间开垦院中的小菜园。

为了保障农作物更好生长,徐水北收费站给每个班组划分一块“责任田,”站领导及职工们铆足了劲,一遍遍的深耕翻地、然后打碎过大的土块,施入基肥与土壤混合均匀后,靶平土壤,起畦作垄,在“责任田”栽种下了黄瓜、西葫芦、豆角等多种蔬菜。小菜园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怕脏、不怕累,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忙的不亦乐乎。

收费站是职工的第二个“家”,“责任田小菜园”建设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餐桌,节约食堂开支,还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文化建设,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通过播种活动,进一步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感情,强化了团队协作,营造出浓厚的“家”文化氛围,有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