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04-24 11:21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伊然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改善收费站卫生环境,围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活动主题,黄土岭收费站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宣讲和清理清扫等形式向职工宣传爱国卫生、疾病预防控制、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以及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进一步树牢文明健康理念、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文明健康素养,让文明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黄土岭收费站不断完善站区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统筹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扎实成效。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也在全站范围营造了全员参与、共建共享的站区环境整治浓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