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满城北收费站打造廉洁文化阵地、廉洁书角

2023-04-19 11:34   作者: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李琪琪

为大力弘扬“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理念,满城北收费站积极贯彻落实分公司纪委工作要求,将我站四楼会议室布置成为站区廉洁文化阵地,时刻提醒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此弘扬廉洁修身、崇廉拒腐的工作理念,把廉洁文化自然而然地带入到职工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促进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在站区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依托我站职工活动室,建立廉洁书角,有针对性的放置题材新颖、浅显易懂、寓意深刻的廉政相关书籍,为全站干部职工提供廉洁文化精神食粮,方便职工阅读学习,达到以学促廉,以廉促行、增强廉洁意识,达到拒腐防变效果。

满城北收费站通过多元化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使职工处处沐浴廉政文化的滋养,实时学习廉政文化知识,切实提高廉政自律意识。营造出一个好的工作氛围,一种廉洁奉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种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正使廉政教育有声有色、入耳入心,让清新的“廉政文化”之风吹入职工心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