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涵养廉洁文化”红色故事主题征文比赛

2023-04-18 10:08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大力弘扬“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洗礼,积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涵养廉洁文化”红色故事主题征文比赛。

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共收到征文作品12篇。征文紧扣主题,诠释英烈精神,弘扬革命传统,深情抒发对英烈事迹的崇敬、感佩之情。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继承遗志,永葆初心,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用好教育基地、廉政书籍等红色资源,通过举办专题读书会、制作清廉云地图等形式开展廉洁教育,赓续红色文化,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