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落实谈话制度 筑牢廉洁防线

2023-04-12 09:16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荣乌分公司纪委多举措落实“廉洁文化宣传月”实施方案,近日分别对36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对29名基层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开展了集体廉洁谈心谈话。

纪委书记陈玉池向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强调: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三力”,落实“一岗双责”,把讲政治贯穿于干事创业全过程;二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自觉加强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校正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权力观,始终保持初心不变色、不变质;三要在工作中遇到事要能够不退让、不胆怯,不畏强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谨言慎行,维护好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四要自觉地用党性意识、政治觉悟、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牢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纪委副书记李磊向基层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确保集团纪委和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一贯到底、执行有力;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哨兵”和“探头”作用,进一步增强真监督的意识、强化敢监督的胆识、培养善监督的能力;三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以优良的作风夯实工作之基;四是落实基层日常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好日常监督工作,以精准监督持续巩固分公司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继续落实好廉政谈话、谈心谈话等有效监督手段,突出问题导向和谈话的针对性,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给“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人员打好“预防针”,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