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签署《家庭助廉倡议书》 让廉洁家风深入人心

2023-04-11 13:48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扎实开展“扬新风正气 严教育整顿 建清廉国企”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大力弘扬廉洁理念,传承良好家风,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42份。

家庭助廉

家庭助廉

本次活动向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出如下倡议:一是要在生活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中摒弃陋习、弘扬新风,社交中杜绝攀比、坦荡交往,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以优良的作风建起“清廉之家”。二是要倍加珍惜亲人的前程和荣誉,发挥好“廉内助”八小时外监督作用,帮助配偶共同守住廉洁线,把好家庭关。三是要带头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子女自立自强,告诫亲属自尊自爱,以家庭为单位助推和谐社会形成,用实际行动筑牢廉洁防线。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继续开展好廉洁文化宣传月各项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廉洁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营造分公司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