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守正创新 让廉洁文化建设深入人心

2023-03-21 17:24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荣乌分公司纪委立足实际、着眼大局,大力弘扬“政治铸魂、廉洁筑梦”廉洁文化理念,全方位扎实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3月20日,分公司纪委将收集的31条廉洁文化建设建议进行分析梳理,筛选出了一批具有可行性、合理性的建议,并形成可落实、可实施的廉洁文化建设清单,以多种形式将“廉洁因子”融入干部职工教育,为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廉动力”。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逐步开展“家庭助廉”、制作清廉云地图、完善廉洁文化网络平台等工作,以“清廉高速、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