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研究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关于扎实推动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通知》

2023-03-20 17:52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3月20日,荣乌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集团公司纪委《关于扎实推动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通知》,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副书记及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

3.20

陈玉池带领大家逐字逐句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2023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并就落实好文件要求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工作举措,谋划工作思路,确保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执行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以工作要点中明确的六个方面23项重点工作出发,立足主责主业,聚焦国之大者、集团大计、分公司重要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监督保障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要点。结合集团公司纪委和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制定分公司纪委《2023年纪检监督工作要点》和《2023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落实监督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是探索创新机制,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在解决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中做细做精日常监督,在突出自身特色中做优做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弱项,补短板,着力破解制约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进一步推动纪检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