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开展“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23-03-06 11:49   作者:霍啟堃 来源: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雷锋精神影响了几代人,我们被他的故事所鼓舞,被他的事迹所感动。为了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来,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开展“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走进雷锋,传承“钉子”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口口相传的歌声烙印在我们脑海中。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在岗人员观看了纪录片“走进雷锋”,在纪录片中感受雷锋精神带来的洗礼,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也浮现在眼前,尤其是雷锋同志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句话深深的感动了我们,雷锋精神不一定需要轰轰烈烈的行为,而是通过点滴小事,帮助他人,温暖他人,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活动中, 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以雷锋为榜样,利用工作之余和休息时间,对监控中心大厅地面、墙面、窗户等进行清洁,做到墙面无污迹,地面、监控通讯设备无灰尘,卫生无死角。

参加活动的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以雷锋“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精神作为指导,立足岗位学雷锋树新风,用平凡的脚步走出伟大的征程。今后机电管理中心全体职工会继续以雷锋精神为指导,坚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

未来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将继续以“三月雷锋宣传月”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活动常态化,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分公司“太行通途,畅美荣乌”的品牌文化贡献智慧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