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除雪保畅我当先,护航高速保平安

2023-02-14 09:03   作者:荣乌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2月12日,荣乌高速保定段全线出现降雪,荣乌分公司以雪为令,立即启动除雪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高效开展除雪作业,积极拓展延伸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战风雪,确保荣乌高速安全畅通。

一是以三个提前为引领:各工区于2.11日提前备装融雪剂、提前调试除雪设备,提前组织人员待命,做好充足的除雪准备,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分时分段不间断巡查,随时开展除雪作业。

二是合理采取除雪方式。本次降雪较以往不同,上午6-9时为混合降水,随着冷空气的加剧,逐步转化为降雪。针对不同时段降雪情况,及时调整除雪方案,降雪路段撒布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降雨时段,持续巡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方案,确保道路无结冰。

三是发挥路警一体效能,与路政、交警开展不间断巡查,通过路况信息情报板、微信工作群、分公司微信群等多渠道及时发布信息,实现信息共享。

     截至目前,共洒布融雪剂64吨、出动铲雪车2台班,装载机2.5台班、洒布车6台班、其它车辆10台班,除雪应急人员46人次。目前除坡仓工区路段仍有降雪外,其他路段已停止降雪,我们将继续对降雪路段进行融雪剂撒布,全力完成除雪保畅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1311184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