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2023-01-30 22:02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提升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8日,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所属各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13b1c50f24d26835d95041e65895457

通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目睹了傅政华、张新起、李荐国等人的深刻忏悔。《第二个答案》深刻剖析了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起案,湖南省娄底市政治生态系列案件,释放出“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永远吹冲锋号”的强烈信号,昭示了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

8f526be6efe0262b236512ca114deec

“以案为鉴,与廉同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远吹冲锋号,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