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严厉打击“J型车”逃费

2023-01-30 11:29   作者:葛青青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近日,一辆三轴挂车车头驶入徐水北收费站,插卡显示入口站为石家庄东,费额为237元,但入口车型与实际显示不符,收费人员凭借多年收费工作经验猜测此车肯定有问题,于是喊来收费班长和稽核人员调取车辆在高速行驶的路径,通过稽核系统查询,结果监控显示是从石家庄上的高速,先去的内蒙,而后又从内蒙J转回徐水,但收费电脑显示只是从石家庄到徐水的通行费,司机拒不承认J行为,经过班长耐心沟通讲述通行费收费政策和标准,以及逃费带来的严重后果,最终司机对查出的车辆路线没有异议,补交了859元。

通过此次的追缴逃费过程,给国家挽回了不必要的损失,保证了财政安全,防止恶意逃费行为的发生。在今后工作中,面对日益多样化的偷逃漏费行为,徐水北收费站始终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加强稽查J型车,严格执行“应征不漏,应免不征”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应收尽收。

微信图片_2023013011250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130112506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